【無人區液晶顯示屏】

【tree bros】虚幻与现实之间。

避雷:Connor和evan爱情向 小学生文笔 意识流产出

第一次写同人文有不好的地方请海涵(>﹏<)

------------------------------------------

Evan又看到了Connor。

脖颈被鬈曲长发挑逗似的蹭弄,Evan倏地睁开眼,对上的是Connor的——如同放凉的卡布奇诺混入了热牛奶的咖色,通常阴翳的透过阳光下可可豆折射出般棕长发睨着人的——正热切的盯着他的,那双眼睛。Evan被小腹传来的冰凉激的挺起了腰,紧闭住双眼,他猜、不、一定是这样—Connor那枚如藤蔓缠绕的竹编花篮样指戒定在他的皮肤上似化雪时春水随果园小渠蜿蜒那般游走着,探索着他不着丝缕的孤独。太近了。Evan几乎可以感受到Connor的温热吐息—若不是这一丝尚存的温度,Evan都要怀疑Connor其实并非人类而只是一条俊美的毒蛇—将他唯一的柔软覆上了Evan的额间,眉心被凉气灌的直催的Evan向后仰头,更深的扎入被窝中。


Connor的唇凉凉,像是刚从水里捞起的冰镇西瓜,或者刚从厨房端出的柠檬水。


 Evan猛的坐起,头嘭的撞上了床头。“咦呃!!”他吃痛的捂住了额上正慢慢涨大的肿包,后知后觉手心已如汪洋,随心跳,潮汐汹涌。Evan大口的呼吸,胸口印有“Connor project”字样的T恤随胸脯剧烈起伏着。房内寂静,唯一可闻的只有Evan夸张的喘息。


这已经是本月的第四次了。


……


“Connor…”待呼吸平复,呢喃出声的是Connor尖锐又忧郁的名字。掌心的海洋终于止住了波涛。Evan不知道自己这样幼稚又粗鲁的呼唤Connor的名字的意义——大约是想论证自己那天冒冒失失脱口而出的“ur not alone.”吧。Evan抱膝坐在床上,听着随干涩的风摇晃的梧桐树叶碰出的嚓嚓灰烟——他所能够听到的唯一的声音——任由思绪飞向天涯海角。他想念那些、梦境中瞥见的、他们应有的那些:夏天的午后在A la mode吃一碗薄荷奥利奥碎的冰淇淋,Zoe——噢,他的Zoe,他都快忘了自己曾因为Zoe手心下了多少场暴雨、忘了自己曾深深迷恋的是这个漂亮野性的爵士乐手而非她玩世不恭的哥哥——侧坐在Evan的自行车后座哼着她新写的歌、Connor大笑着疾驰在前,把世界丢在自行车轮卷起的尘土后。等到了他们最爱的梧桐树下时,也许,Evan可以爬上那颗九米高的树,透过树隙可以看见被暑气蒸出波纹的无垠朗空,和远方一浪一浪的金色麦田。于是此刻便凝成永恒,午后时光,阳光充足,手心不再总湿漉漉一片, Zoe的拨弄吉他弦震出的音律和Connor嘬饮冰镇可乐的噪音飘进Evan的眼睛里,绚烂又奢侈。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的不再是那个谎言,而是真实的Evan和Connor。


窗外依旧是夜,天暗的如同鸫禽羽上抖下的煤灰,铺满了Evan目光可以投射到的地方。一颗星星也没有,好寂静的天空。Evan趴在窗台上,忽的想起在翻看Connor遗物时发现的手稿;“人死后会变成星星怕不是文学作品放的狗屁,变成浓夜——该死的,失眠的每一夜都像泡在沼泽——中的污水大约才是死亡的真相。毕竟混在那么肮脏的东西里,没人看得到你的下流。”Connor的字起笔很重,每个单词都快从演算纸的背面跳出,直蹦进耳朵高喊:“FOUND ME。”Evan埋进袖子里闷闷的笑了,他甚至可以设想——Connor透亮的嗓音略带上薄怒,嗔叱夜色太浓,让他无法安眠;若是有星星,怕是又要焦躁的摊手,埋怨星亮的太自在,丝毫不顾人们是否可以在如此明亮的星光下安然入睡。Evan的笑声在万籁俱寂的夜里尤为明显,落在泥地里,听起来就好像谁砸下了眼泪。


朝阳撕裂夜虚伪的装潢,袅袅的雾气垂挂在远处深绿、浅绿叠加的、浴水而出一般的山峰左右,如同圣诞树边被弃掷的绸带。侵晨到来时,夜阑时有关Connor那双迷人眼睛的臆想都脉脉的散了。能从那个吻中挣脱,Evan分不清究竟是极乐的救赎还是痛楚—爱而不得、不、是再不可能得了的痛楚。每每从夜中挣扎恍起,无光的惊惧让Evan分不清梦与现实—通常此时,他的掌心都会像海一样,淹没整个幻想世界。


天已经完全亮了。Evan抄起手边的「小王子」,斜跨上自行车。去苹果园,去Connor的苹果园。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